【林秦】只有梗没有文 伪?斯德哥尔摩梗

半AU吧,一个林涛比秦明大不少(?)的平行宇宙
   大概就是秦明年少时被绑架过,绑架他的人里面有正在做卧底的林涛,然后在绑匪那林涛还挺护着他,给了秦明一点点安全感。获救之后秦明依旧无法忘怀,可两人没在见过面。
   也许是出于某种执念,秦明当上了法医,一上班就遇到了早就卧底回来的林涛…林涛知道秦明就是当年的那个少年,但是担心秦明有心理阴影就没提起过。秦明就以为林涛忘记自己了。
   秦明不自觉的还是依赖林涛,并且在工作中这种感情不断加深,最终发展成爱…可秦明总是“理智”地告诉自己这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,拒绝承认自己喜欢林涛。而林涛喜欢秦明却担心自己给他带来阴影,也忍着不说………
   然后…然后我也不知道了,大概就是日常互怼双向暗恋急死观众吧╮(╯_╰)╭或者急死大宝…
 

就酱…要是有太太感兴趣想写一写请随意!只要he(*/ω\*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04NF | Powered by LOFTER